梦田动态
公益要闻
视频展播
资源下载
常见问答
  • 联系客服
  • ·服务电话:15962753519(助学)
  • ·助学QQ群:149185574
  • ·客服QQ:2568090775
  • ·监督投诉:13921619818

当前位置:首页 > 梦田动态 > 公益要闻

祝贺梦田公益“无偿献血处处情,关爱无限心暖心”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更新时间:2019/7/28 15:51:10  【打印此页】  【关闭

随着气温的不断上升,每年医院的用血荒来临,烫伤、被毒蛇虫咬伤、交通事故、产妇、大手术相应用血量大增,在此关键时刻,愿我们梦田的家人捧一颗爱心润泽江海,献一份热血挽救生命,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血液是不可以用其它物质所代替,完全靠健康的爱心人士无私奉献。无偿献血是给需要的人最好的礼物,无偿献血更是终身的荣誉,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    

      2019728日,骄阳似火,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一片爱心,梦田公益在南大街工贸献血点组织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感谢南通市中心血站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奉献的平台,感谢南通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今天能一起携手全力以赴的支持配合,给我们提供了更多学习和成长的机会,非常感激。

                                

 

 

                                 

 

 感谢我们可爱的义工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加入到我们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共同为解决用血困难和宣传无偿献血奉献着一份自己的力量。

 

                                

    特别是献血的家人,感谢你们伸出大爱的手臂让生命延续,用可以再生的血液去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你们是最有勇气的人,你们是最有关怀之心的人,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最后祝贺梦田公益“无偿献血处处情,关爱无限心暖心”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滴水卑微积海阔,颗尘渺小聚山崇!让我们携手共进,期待公益路上有您有我有他,祝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祝贺梦田公益“无偿献血处处情,关爱无限心暖心”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地址:江苏南通市人民西路42号 客服QQ:2568090775
版权所有@ 梦田公益连心社 技术支持:苏州越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46630号-2 ISP备案编号:苏ICP证B2-20091203